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守信案例】上高县田心镇:一阿姨拾金不昧婉拒失主酬谢

发布时间:2022-03-14 | 来源:大江网 | 阅读次数:135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通讯员黄 伟、赖书明报道:“真是太感谢你了!”3月5日,失主梅先生从上高县田心镇田心村的仇阿姨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挎包,连声道谢。挎包内的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完好无缺,他当即取出几百元现金表示感谢,被仇阿姨谢绝。

  事情追溯到2月28日早上,仇阿姨在网吧打扫卫生时,发现座椅沙发上有一个遗落的挎包。仇阿姨等了一段时间都没有人来询问,只好先将挎包保管好。几天之后,梅先生才发现挎包不见了,急忙寻找,仇阿姨听到有人在寻找挎包时,赶紧拿出挎包,经过身份核实后,交给了失主。梅先生接过挎包,执意要给仇阿姨几百元酬金以表示感谢,被仇阿姨谢绝。

  仇阿姨拾金不昧的行为,赢得了人们的点赞。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