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丰城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 来源:丰城市司法局 | 阅读次数:244

       为切实履行司法行政机关对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法律服务所及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监督管理职责,引导律所及律师、法律服务所及法律服务工作者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强化律师队伍建设,提升我市律师行业规范管理水平。5月23日下午,丰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莉带队深入我市4家律师事务所及2家法律服务所,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1653872738(1).jpg


       此次检查考核采取书面考核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组对照《江西省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实施办法》、《江西省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实施细则》《江西省基层法律服务所年度考核办法》及《江西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度考核办法》等有关要求,仔细查阅了律所及法律服务所在收案收费、平台录入、内部管理制度、党建工作及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等方面的台账资料,并随机抽取了各律所2021年度的10份案卷,法律服务所的5份案卷进行查看。在检查过程中,检查考核组对近年来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积极推进规范化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检查考核过程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现场反馈整改问题清单,要求积极查漏补缺、落实整改要求。


1653872765(1).jpg


       下一步,丰城市司法局将继续充分发挥监管和服务职能,认真对此次检查考核的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及时优化调整监督管理举措,推动我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律师管理股 李珊珊)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