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保安拾金不昧 现金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2023-04-23 | 来源:常州日报 | 阅读次数:438

       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武进高新区支行营业部收到了一面客户送来的锦旗,感谢该行营业部保安周师傅拾金不昧。

  事发傍晚5点30分,高新区支行营业部的保安周师傅进行每日例行巡查,检查自助设备时发现有台存取款一体机上遗留了一摞百元面值的现金。周师傅估计是哪个粗心的客户遗落下来的,立即将现金交给了该行运管员。经运管员清点,正好一万元整。

  该行工作人员随即调取监控录像,经查是当天下午5点20分一位男性客户到自助设备存款,因未携带银行卡而未能办理业务,离开时客户的一万元现金也忘记收回。

  头疼的是,由于该客户未办理业务,故没有留存任何信息,监控画面中仅显示客户模糊的车牌号。“攒点钱不容易,弄丢了该多着急。”周师傅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积极联系附近小区物业,请他们协助,一起寻找客户。

  经过多方打听寻找,终于在3天后找到了客户本人。看着失而复得的钱财,客户惊喜之余,也对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的优质服务大加赞赏。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