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丰城市市场监管局剑南分局开展诚信计量承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 来源:丰城市市场监管局 | 阅读次数:377

       在“5 • 20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丰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剑南分局在辖区内开展诚信计量承诺书签订活动,进一步推动市场公正诚信计量,规范市场计量经营服务行为。

       在活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的加油(气)站进行检查,首先看“软件”是否齐全,重点对在用加油机是否按计量检定周期检定、计量检定证书是否有效;其次查“硬件”是否规范,认真查看加油机各部分铅封是否完好、加油机是否存在偷换计量装置主板和计量芯片等计量作弊行为,并现场签订诚信计量自我承诺,宣传计量法律法规和诚信计量。

企业微信截图_16853296083034.png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