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丰城市市场监管局杜市分局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助力构建诚信社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 来源:丰城市市场监管局 | 阅读次数:496

       为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杜市分局近日开展了一系列充实有效的信用宣传活动。通过这些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市民对信用的认识和重视,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信用规范,共同建设诚信社会。

       本次信用宣传活动以“诚信为本,共创美好”为主题,围绕信用、诚信、拾金不昧、公信等关键词展开。杜市分局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手段,采取多种创新实用的措施,确保宣传信息全面传达到辖区群众。

       在宣传展示方面,杜市分局组织制作了一批精美的宣传物料,包括宣传海报、展板、手册等。这些物料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过生动的图片和简明的文字,展示了拾金不昧、守信待人、守法守规、诚实守约等诚信行为的正面价值。这些宣传物料在各大商场、农贸市场、居委会等公共场所进行展示,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丰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杜市分局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信用建设,珍视个人信用,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共同构建公平、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

企业微信截图_1685329741112.png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