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丰城市人社局:"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助力诚信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07 | 来源:丰城市人社局 | 阅读次数:224

为开展好2024年人社系统的诚信宣传工作,市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3月3日,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主管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利用人员流动密集地带进行诚信宣传工作。市人社局结合部门实际,突出行业领域特色,积极开展“信易+劳动用工”等方面诚信宣传,引导用工单位诚信经营,增强劳动者维权意识,通过相关诚信教育宣传,提升劳动者法治意识和诚信意识。


1000.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发相关诚信宣传资料,呼吁劳动者合理运用法律知识,走诚信之路,使劳动者充分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通过“信易+劳动用工”守信联合激励机制,加大对诚信主体激励力度,让更多主体享受到信用红利,提升公众对信用建设获得感。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用工企业与劳动者的诚信意识,从人社领域督促用人单位在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关心职工,共同创造丰城市和谐的劳动用工环境,营造诚实守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