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丰城市市监局河州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 来源:丰城市市监局河州分局 | 阅读次数:113

3月15日,丰城市市场局河州分局,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在万达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大家通过实物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宣传食品安全、投诉维权、打击传销等相关知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针对居民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政策解读,耐心解答企业、群众关业务疑问。在公告栏张贴诚信标语,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发放宣传材料与“3·15”诚信经营倡议书。与此同时,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信用管理体系,通过企微信群,同步讲解政策法规,普及信用修复等知识,鼓励商家诚信经营。活动当天,共接待群众50余人次,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5个。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
建议咨询